close
英語翻譯拉脫維亞語可是天成翻譯公司是台中人



至於歷史故事是從哪裡找來的?



「我"親眼"看到 洛可可 巴洛克 後季世氣概」
假如不寫

找歷史乘或歷史學家,講講那個時期的故事就行了
洛可可 巴洛克 後季世氣勢派頭 的由來
有人可以告知我我該怎麼寫嗎?
天成翻譯公司~
翻譯價錢對照親民的內容多只是很粗淺的概念。建議你可以到師大藏書樓,中央藏書樓等地找資料會對照輕易。
要攙雜著 ... 他人的知識?

還好,還不需要去大英博物館查詢


不是序論,是緒論
因為本身的專題做完作品後還需要寫論文
我要找關於服裝 和建築特色

其實我不太知道為什麼論文裡面
所以想要問看看有沒有人知道相關雷同的書本要從何找起?

文獻回饋 ... ?
如許才是 我 的 東東



我稱之為,媒介
天成翻譯公司看到什麼、給我什麼感觸感染,我就照實寫
翻譯公司所謂的這些期間的氣概,是要找服裝類的?油畫翻譯社雕像藝術史?仍是建築類的?或是人文,社會類的?或是都需要?
天成翻譯公司才不抄他人的東東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94&t=375285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rejed526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