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論文英文翻譯"理解你的不消诠釋,不領會你的注釋也沒有效"




碼的,誰有責任義務要去提示你的行為風格,自己做的事,本身要有自省的能力,不要只是把本身 翻譯毛病推到別人沒有提示你。
對方說了好幾回sorry,並且延續又泛起了許多整串圖片的文字,又是看不懂。
本來本身的msn上面也有一長串的這類圖片代表文字,用了幾回之後,發現無法很清晰的表達意思就全換掉了 翻譯社

再加上對方用有點「思疑」的口氣說「是喔」

msn地雷:圖示文字

嫌疑 翻譯口氣+看不懂 翻譯圖示文字
中心有一句話滿是圖示,看不懂整串在寫什麼鳥 翻譯社
一踩就爆,我不知道怎麼如許直接 翻譯社對方 翻譯回覆,像踩到地雷,炸到他本身。
不想再和他哈啦下去,我直接下線,關掉msn檢討本身做錯在哪?


對方又是圖示 翻譯sorry,算了,套句今天在新島咖啡館看到內部刊物所寫的別人的座右銘。
一個訊息過來說這裡只有九度,問我要不要穿許多衣服?
這個時刻我只想到:若是說sorry就有用,那還要警員來做什麼。
第一句回答:9度耶,真的嗎,那麼利害
明明都是跨越二十七歲 翻譯人了,還在搞芳華用可愛圖片,還整串對話搞的悉數都圖片 翻譯社在利用msn的圖片代表文字時,有無想到對方會不會懂你在講什麼?
誰看懂這串圖片是什麼意思?

接著對方又回覆「是喔」只是他的常日口頭禪。一點也不覺的大驚小怪 翻譯社


我回覆,只要有毛亵服和防風的外套就很暖和了。
最令我火大的並非對話,而是msn上 翻譯圖案,整句話都是圖示,還跳往來來往 翻譯社
我接著回覆,那種毛亵服台灣不會賣。也不需要賣。
第二句回合:是喔


天色冷,只有9度,我的msn上面秀著我此刻的外部氣溫。
不要說sorry直接步履來表示你已了解他人
翻譯訴苦,那才是真 翻譯sorry不是只是嘴上講sorry行為仍是我行我素 翻譯社那比不說還嚴重。
之前我就很生氣他人用這類思疑的字眼在回答人家。

又罵了幾句,對方繼續說我就是沒有人告知我所以才不知道。你提示我我就會去改的。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很生氣 翻譯回覆他,你整串圖片是什麼說什麼,完全看不懂。


引用自: http://blog.roodo.com/ye2/archives/757632.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rejed526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