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維吾爾語翻譯小我 翻譯現實感受訊飛比 google 的辨識率跟高
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inin411 wrote:
具体没试过,我是安装讯飞来语音打字 翻譯,蛮便利的,可以试试。
翻譯 Mate9 pro 手機是台版 M3 平板是陸版
謝謝,但釀成要額外再複製文字貼到賴及微信上,有一點不輕易. 較進展能直接在line或微信軟體的對話裡,直接利用語音轉文字。

就教各位版大,是否一樣具有mate9 pro 陸行機,我已裝了谷歌框架,已能成功領受Gmail及使用google相幹 翻譯公司 但獨一不解 翻譯是,無法用語音轉文字,特別是在利用line時,沒法正常利用,請各位版大解惑… 附圖~系統裡設定反白沒法動,不知還有其它的體例解決嗎?




濟辰映翔雲 wrote:

謝謝版大講授,本來我下載到飛訊筆記,已下載好飛訊語音了,還滿好用的,只是切換鍵盤輸入發現沒有注音輸入法…!?! 平常我習慣嘸蝦米輸入法,如果華為mate9 pro能解決原生google支援語音轉文字就更完善了。
有試著去裝Google text to speech, 仍然沒法利用 語音轉文字,一樣泛起 "未安裝語音搜索" 。
濟辰映翔雲 wrote:
不用複製啊,直接在微信或LINE裡面講話就可以了

謝謝版大教授教養,本來我...(恕刪)

彷佛是因為貧乏 Google Text to Speech,安裝今後才能用 翻譯社
silent guest wrote:
領會,謝謝供給資訊,但我的已裝了google框架,理應可正常使用語音轉文字,但就是沒法,再看有無版大能協助解惑 翻譯社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29&t=526737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rejed526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